人民网>>IT

北京联通启动iPhone 6预约 两尺寸合约价5288起

然雨

2014年09月04日09: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联通启动iPhone 6预约 两种尺寸合约价5288起

2

  北京联通官方微信营业厅

  【TechWeb报道】9月4日消息,苹果即将召开秋季发布会,iPhone 6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北京联通相关信息显示,已启动iPhone 6合约机预约活动。凡参加本次预约登记的用户,即可享受北京联通4G版新机的优先购买权,每个身份证仅限预约一部。

  据了解,北京联通已启动iPhone 6合约机预约,“双4G 双百兆 iPhone 6来袭”无疑是此次联通版iPhone最大亮点,用户可预约两版尺寸不同(4.7,5.5)的iPhone 6机型,合约价分别为5288元和6288元,预定9月19日正式面向用户开售。

  本次预约渠道主要为,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北京联通官方微信、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三种,在选定机型之后,需填写个性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提交后即预约成功。

  此前,8月28日,中国联通获准扩大LTE混合组网试验范围,新增24个试点城市。另外,北京联通即将启动LTE-FDD/TD-LTE混合4G网络,峰值速率可达到150M,未来北京联通4G用户可根据信号情况自由、自动切换FDD/TD-LTE,以保证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连接到4G。(然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