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支付宝8.4版开通iPhone指纹支付 限额1000元

然雨

2014年12月11日13:3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付宝8.4版开通iPhone指纹支付 限额1000元

121101

  支付宝8.4版开通iPhone指纹支付 限额1000元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支付宝钱包近日上线了8.4版本,最隐忍瞩目的功能是支持了iPhone的指纹支付(Touch ID)功能。目前指纹支付的付款限额暂时设定在1000元。

  支付宝指纹识别支持iPhone 5S及以上带有指纹识别的手机,操作系统需在iOS8以上,即可在最新版支付宝钱包中开通指纹支付功能。

  在今年的WWDC 2014上,苹果十分大方的将指纹识别功能的API向开发者开放,此后有相当多的App通过Touch ID来验证用户,用以替代过去使用一般密码或者PIN码。

  在阿里上市以来与苹果的接触也较为频繁,支持指纹支付可能正是成果之一,而支付宝钱包也曾与华为、三星等厂商合作,在Mate7、GALAXY S5等型号上尝试推出指纹支付功能。  

  据支付宝方面称,所有的指纹信息的验证工作均运行在手机本地,不上传也不发送给第三方机构,充分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然雨)

(责编:陈健、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