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 Plus陷镜头门:无法对焦 光学防抖惹祸?

然雨

2014年11月20日14:1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 Plus陷镜头门:无法对焦 光学防抖惹祸?

iPhone6

  iPhone 6 Plus陷镜头门:无法对焦 光学防抖惹祸?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iPhone 6 Plus除了因为APP过多导致无限重启以外,现在又有了新问题。日前,在先后出现机身弯曲、染色、头发门之后,该机的摄像头又出现无法对焦及画面摇晃的情况,即便在机身稳固的状态下同样如此,即使它使用了光学防抖技术。

  据国外网站称,有不少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上反映,他们的iPhone 6 Plus摄像头在取景时出现了无法聚焦,镜头画面出现波动的现象,从而导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模糊不清。同时这些用户还表示,他们使用的是手机默认的相机程序。即便重新启动、重置手机、重装系统,问题依然不能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摄像头缺陷问题仅出现在iPhone 6 Plus上,而iPhone 6没有受影响,因此外界分析此类问题可能是iPhone 6 Plus的OIS防抖组件出现故障所致。不过,目前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个别现象。

  据悉,苹果方面目前已经针对用户反映的这些情况提供了解决方案。根据多位出现此类故障的用户反映称,苹果已经帮他们更换了摄像头甚至提供整机更换。截至目前,已获解决的用户反馈称设备一切正常。(然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