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摊上大事儿了!iphone 6弯曲后烧伤用户

2014年10月26日2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摊上大事儿了!iphone 6弯曲后烧伤用户

  iphone6最近真是让人又爱又恨!苹果估计也没想到iphone6(包括iphone6plus)会如此热销,以至于供不应求。不过,iphone6的问题也是接二连三,这已经成为每款iphone新品上市后必然的插曲。继前段时间在全球范围内被玩坏了的“弯曲门”后,这次iphone6又被曝出弯曲后着火并烧伤用户的新闻,苹果又该危机公关了。

  ▲自燃后的iphone6(图:ubergizmo)

  近日外媒报道称,一位iphone6用户philliplechter不小心将iphone6弄弯了,结果iphone6立马自燃了,并且造成了二级烧伤的严重后果。

  报道称,当时philliplechter正在骑着一辆三轮车驶入一个小木屋,结果他不小心撞到了墙上,将随身携带的iphone6撞得严重变形,随后iphone6“毫不犹豫”地开始燃烧了。据描述,lechter的iphone6用皮革保护套保护着,但是这显然没有帮助到他,或许在燃烧的过程中,该保护套起到了“煽风点火”的作用。

  在上个月的iphone6发布会上,苹果高管曾经自豪的宣称iphone6是史上最薄的iphone,但是这带来的问题已经足够严重,而容易弯曲则是其中最突出的一点。从一些掰弯iphone6的视频来看,即使是一个还没长大的熊孩子都能够轻易掰弯它。可想而知,如何在保证纤薄的同时还能确保手机的坚固性是下一代产品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当务之急。

  大家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中关村在线可穿戴频道微信公共账号“智取未来”:

  中关村在线可穿戴频道微信“智取未来”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