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游戏公司表示将追责小米擅自使用其品牌宣传MIUI 6

小峰

2014年08月22日08: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戏公司表示将追责小米擅自使用其品牌宣传MIUI 6

@ustwogames

  @ustwogames

外国网友截图

  外国网友评论截图

  【TechWeb报道】8月21日消息,游戏开发商ustwo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小米公司在事先未寻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旗下游戏品牌《纪念碑谷》为MIUI宣传,公司决定着手处理此事。

  ustwo公司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我们发现小米在MIUI发布会上用到了《纪念碑谷》。这没有经过我们同意,我们也会着手处理这个问题”

  ustwo未在发布的消息中明确小米如何使用《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宣传MIUI,不过,名为@Marvin U的网友评论称:“是不是因为他们(小米)把它(纪念碑谷图标)拖入了垃圾箱?”

小米MIUI 6演示动画截图

  小米MIUI 6演示动画截图

  原来,小米在上周的MIUI 6发布会上演示新系统的卸载应用功能时,官方演示动画中出现了“《纪念碑谷》图标被拖至界面顶部垃圾箱”的画面(如上图)。网友@Marvin U评论中所指的正是这一幕。

  ustwo将采取何种手段与小米沟通此事目前未知。

  有意思的是,名为@_pari的网友在ustwo发布的消息下留言:“祝好运,对抗小米这样的大牌子,你需要运气。”(小峰)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