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小米手环iOS定制版曝光 售价竟达到199元

2014年10月31日09:5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手环iOS定制版曝光 售价竟达到199元

  【TechWeb报道】小米此前曾经发布了小米手环,凭借极低的价格打破了智能手环行业的价格壁垒,不过现有的小米手环主要是针对小米手机用户设计的,虽然支持Android平台其它手机却不支持苹果iOS手机。最近小米员工在微博上爆料,表示一款支持iOS平台的小米手环APP已经完成,正在进一步测试,售价为199元人民币。

QQ20141031-3

  根据小米工作人员的说法:“很多果粉表示小米手环太便宜了,不符合果粉气质,我们会为这些果粉推出专用的腕带配件,定价199元。”

QQ20141031-4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腕带都具备什么功能,照片也是只曝光APP截图,只能腕带只有一部分。如果和小米手环的功能一样,猜测实际发布的时候价格应该更低,但是考虑到iOS 8容如何了更多与身体健康相关功能,或许iOS版本的小米手环能够带来更多有意思的内容。

QQ20141031-6

QQ20141031-5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