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13100元完美升级 拜亚A2耳放延续经典

2014年08月11日09: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100元完美升级 拜亚A2耳放延续经典

  曾几何时,拜亚动力旗下的A1耳放是市面上最优秀的耳放之一,而这个原因除了A1这款耳放本身出色的声音表现以及设计之外,还有一些重要的原因就是当时的市面上并没有什么高端耳放产品,而耳机本身相比现在来说也并没有太高的驱动难度。

  而随后众多新旗舰耳机的出现对于耳放市场来说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更多的高端耳放出现,以及这些耳机本身在参数上和特性上也变得越来越难以驱动,曾经的这些经典耳放们也都变得不那么给力了。拜亚动力也更新了自己的旗舰产品T1,相比曾经的主力产品DT系列来说,新的特斯拉单元T系列产品无疑在驱动门槛上变得更高,A1也已经难以满足T1的需求。

13100元完美升级 拜亚A2耳放延续经典

  13100元完美升级 拜亚A2耳放延续经典

  在2014年,拜亚动力首先推出了一款定位中低端的耳放产品A20,这款产品我们之前也已经做过相关的评测了,对于售价来说,A20显然是一款定位低于曾经A1的产品,也主要用来搭配像是T90这种次旗舰定位的耳机产品,而对于更高级的耳放来说,拜亚动力却迟迟没有发布,也让很多发烧友一直都期待着。

  而在不久前,这款新的期间耳放终于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中,它就是A2,从这个简洁的命名中就不难发现它是上一代旗舰产品A1的升级款,对于广大拜亚粉来说确实是值得关注的重点产品了,而这款产品刚刚上市,表现如何?不妨一起看看这篇评测吧。

  

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