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随身大片没它哪行 强劲低频耳机大搜罗

2014年08月06日0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随身大片没它哪行 强劲低频耳机大搜罗

  暑期档又如期而至了,在这个大片横行的时期,既有像是变形金刚4一样的好莱坞大片强劲来袭,又有像是后会无期和小时代一样的国产电影的出现,让很多观众有了更多好的选择,但是对于很多没有暑假的上班族来说,去电影院观看大片总会觉得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在地铁和公交上搭配自己的手机和平板观看大片就成为了他们最喜欢的方式。

  既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欣赏大片,又是一个打发路途无聊的好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人们非常喜欢随身看大片的原因之一。当然了想要更好的观看一部大片的话,除了手机和平板之外,一款低频给力的耳机也必不可少,这样的耳机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享受到大片的震撼,在提升电影的质量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这类随身好低频的耳机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随身大片没它哪行 强劲低频耳机大搜罗

  随身大片没它哪行 强劲低频耳机大搜罗

  为了节省朋友们选择耳机的时间,也为了让喜欢随身大片的用户能更好的享受到大片带来的乐趣跟震撼,我们本次就来为朋友们推荐几款价格和声音同样给力的耳机产品,来看看这些低频震撼能提升随身大片质量的耳机都有哪些吧,如果你想要享受随身大片,这些耳机就是你不可或缺的给力装备。

 

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