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百度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廖丰

2014年07月25日03: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昨天,记者从百度证实,百度已启动无人驾驶汽车研发计划。

  根据规划,该无人驾驶汽车可自动识别交通指示牌和行车信息,具备雷达、相机、全球卫星导航等电子设施,并安装同步传感器。车主只要向导航系统输入目的地,汽车即可自动行驶,前往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汽车会通过传感设备上传路况信息,在大量数据基础上进行实时定位分析,从而判断行驶方向和速度。

  百度方面证实,百度已经将视觉、听觉等识别技术应用在无人汽车系统研发中,负责该项目的是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