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收购支付初创公司CardSpring 加强电商策略

易木

2014年07月22日00:5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宣布收购支付初创公司CardSpring 加强O2O电商策略

QQ截图20140721120658

Twitter宣布收购支付初创公司CardSpring 加强O2O电商策略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公司近日宣布收购支付初创公司CardSpring,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支付活动渠道。

  CardSpring可以帮助零售商向消费者的关联信用卡及借记卡提供优惠券,当用户前往实体商店时,他们将直接获得线上的相应折扣。

  Twitter对本次收购发表声明称:“Twitter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立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为他们提供购买建议,推送一些必要的产品信息。我们相信CardSpring团队与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技术,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即刻”购买体验。”

  早前有消息称,Twitter正在页面中测试“购买(Buy)”按钮,而相关商品均来自美国社交购物网站Fancy.com。此前还有报道称,Twitter将与亚马逊合作,回复特定推文进行购买。

  CardSpring的优势在于建立连接及追踪在线优惠活动,最终帮助用户完成线下的支付。这一特色将帮助Twitter进一步拓展其电商策略,打通线上及线下的支付活动。

  目前,Twitter用户需要发送特定消息才能获得折扣,但未来可能只需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某个按钮,即可使自己的信用卡获得折扣。如果可以将这一功能整合至“推荐消息”广告,那么这将有利于Twitter的广告业务。(易木)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