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数字广告市场迅猛发展 Facebook业绩或超预期

子聪

2014年07月18日08:1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字广告市场迅猛发展 Facebook业绩或超预期

  【赛迪网讯】7月18日消息,Facebook将于下周三发布其第二季度财报,著名投资分析网站Seekingalpha刊登评论文章称,三星第二季度业绩很可能会超出预期。

  市场研究公司Sterne Agee发布了一份关于网络广告行业及Facebook广告业务的研究报告,报告称网络广告行业的发展速度比大多数分析师预测的都要快一些。Facebook在网络广告市场上的表现为它继续巩固其商业模式奠定了基础。

  据Sterne Agee的报告称,数字广告市场的超预期发展对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管理团队不断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而且市场总规模增长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好事。广告是Facebook商业模式的基础,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这个市场的发展动态

  随着市场加速发展,Facebook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

  据Sterne Agee的报告称,Facebook目前是数字广告市场上的第二大供应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Facebook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光明的。谷歌的市场份额正在下滑,而Facebook则在不断发展和巩固其优势。

  从报告来看,Facebook在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大约为8%,在移动广告市场上,它的市场份额甚至更高一些。

  Facebook在移动广告市场上的份额超过了20%,虽然距离谷歌50%的份额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至少动摇了后者的根基。实际上,谷歌在移动市场上是被迫与Facebook竞争的,Facebook的市场份额增长得太快了。

  从Sterne Agee的研究报告可以看出,Facebook的增长速度比谷歌和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快得多。亚马逊的增长速度快是因为它之前几乎毫无根基,Yelp则刚刚开始进入货币化时期。

  从研究报告来看,Facebook在当前财务年度的收入将超出预期。业内分析师对Facebook全年营收的平均预测为119亿美元,如果这项研究报告所言正确,除非Facebook的其他业务都没赚到钱才有可能出现业绩达不到预期的情况。

  Facebook股票一路高奏凯歌

  Facebook的股票价格已经很高了,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投资者们到底想把它推到一个什么样的高位。分析师们对Facebook股票给出的目标价为80美元。

  Facebook能否继续提高它在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并不象这个市场本身的发展那样重要。如果分析师的预测是正确的即数字广告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超出预期的话,那么Facebook将肯定迎来两年高速成长。

  当然,成本也会不可避免地增加,投资者在判断Facebook的合理价值时应当综合考虑到它与竞争对手对比时的价值。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