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Facebook将受益于移动广告增长趋势

刘彦青

2014年07月04日09: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Facebook将受益于移动广告增长趋势

  【赛迪网讯】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美国广告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谷歌和Facebook将是这一趋势的最大受益者。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当地时间周三发表报告称,今年美国广告市场将增长5%至逾18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85亿元)——增幅创下10年来新高,主要原因是移动和电视广告支出快速增长。

  报告指出,今年美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广告支出将增长83%至80.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5.1亿元),增幅远超其他类型广告。

  eMarketer表示,“今年底,移动将占到全部广告支出的近10%,首次超过报纸、杂志和广播,成为仅次于电视和桌面/笔记本的第三大广告载体。”

  eMarketer指出,移动广告支出大幅增长正值美国成年人每天在移动设备上所花的时间达到近3小时之际。

  谷歌和Facebook将是移动广告大幅增长的受益者。eMarketer表示,移动广告在Facebook美国广告业务营收中的占比将由去年的46.7%上升至今年的68%。报告称,移动广告在谷歌美国广告营收中的占比由今年的36.8%上升至2016年的65.8%。谷歌将继续尝试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报告预测,到2016年,美国广告市场将增长至2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316亿元),谷歌和Facebook的占比将达到15%。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