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远离系统漏洞 XP盾个人版上线

2014年07月16日10:41    来源:PCHOME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远离系统漏洞 瑞星XP盾个人版上线!

近日,瑞星公司发布了免费XP系统漏洞防御软件——瑞星XP盾个人版,专门针对XP系统提供病毒防护、漏洞修复、漏洞免疫等功能,具有小巧、便捷、绿色、实用等特点。据悉,瑞星XP盾将永久免费地提供给广大用户,所有个人用户都可以在瑞星公司官网免费下载使用。

瑞星XP盾个人版永久免费

图1:瑞星XP盾个人版永久免费

使用瑞星XP盾可以快速修复系统漏洞

图2:使用瑞星XP盾可以快速修复系统漏洞

瑞 星XP盾个人版具有热补丁实时监控、漏洞免疫、漏洞扫描与修复、病毒防护和网络安全五大功能,能够对XP系统补丁状况进行实时监控,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的补 丁,并针对各类漏洞提供防御。同时,瑞星XP盾还能够帮助用户远离因XP漏洞引起的病毒入侵和其它网络安全威胁,让用户安心使用电脑。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在微软公司停止对XP系统的更新服务后,瑞星已经推出了瑞星XP盾企业版,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本次瑞星XP盾个人版上线后,个人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瑞星提供的专业安全防护。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