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受迫谷歌 三星应用商店更名Galaxy Apps

2014年07月15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迫谷歌 三星应用商店更名Galaxy Apps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已经和谷歌签署了相关的协议,将会退出和谷歌正面竞争的多个领域。对此,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旗下移动应用软件商店“三星Apps”将更名为“Galaxy Apps”,以减少和谷歌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正面竞争。

受迫谷歌 三星应用商店更名Galaxy Apps

  三星应用商店更名Galaxy Apps(图片来自Engadget)

  报道称,三星对应用商店除了更名之外,还对Galaxy软件商店的用户界面、外观等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版。商店中将会引入数百款移动应用,但是完全只针对三星 Galaxy的移动设备用户。据悉,在商店中也分为诸多板块,比如排行榜、最佳应用等。不过,商店中的软件数量,自然无法和谷歌官方的Play商店相提并 论。

  另外三星软件店中还包括一个特殊的类别“Galaxy特供”,这类软件是开发人员利用了三星提供的Galaxy设备开发包所开发,软件无法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三星最后表示,设立Galaxy软件店的目的,就是提供更多的选择,让三星用户可以对自己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进行定制,另外可以对Galaxy的独家软件提供了一个推广宣传的平台,在近期将会逐渐部署到三星电子的全球用户设备上。

  据了解,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和谷歌签署了相关的协议,三星将会退出和谷歌正面竞争的多个领域,双方在安卓生态系统之内互有分工合作。就在在软件商店转型之前,三星电子已于7月1日关闭了影视内容下载商店(Media-Hub)。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