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信携手移动推“流量红包”

北京日报

2014年06月23日08: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携手移动推“流量红包”

  发红包发得手热的腾讯又有了新玩法。昨日,微信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推出流量红包业务,即日起至8月20日,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抢流量红包系列活动,批量购买小额流量包,并以微信红包的方式,向朋友圈、群组或好友派发。

  目前,流量红包仅限于广东移动用户。“本次推出的‘流量红包’包括1元10M的红包(10个整售)以及3元50M的红包(5个整售)两种,用户可自由选择。”广东移动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流量红包”的具体玩法,以50M流量红包为例,用户需用15元一次性购得5个50M流量红包,购买后可将红包派发到微信朋友圈以及好友群组让好友进行抢流量红包活动,也可以把流量红包直接派发给指定的好友。收到红包的好友,并关注“广东移动10086”,可直接在领取页面上点击红包完成领取。同时输入使用流量的广东移动手机号码,即可完成兑换。

  由于流量红包采取整售方式,用户的购买门槛分为10元和15元两档。在流量红包中,用户花15元购得250M流量,记者对比中国移动日常的流量包业务显示,30元可购得240M流量,就是说,优惠幅度在5折左右。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从商业促销层面而言,运营商这样的打折力度并不夸张。“移动看重的还是微信平台,通过社交因素来拓展用户。”分析人士表示,而微信也和移动方面打破了曾经的紧张关系,未来这样的合作将越来越多。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