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打车软件红包大战再起 快的红包被微信封杀

2014年11月25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车软件红包大战再起 快的红包被微信封杀

  最近滴滴打车又开始挑起新一轮红包大战,意外的是,快的打车的红包意外遭到屏蔽。昨天,快的打车方面表示,自11月21日开始,大量用户反馈无法在朋友圈中分享快的打车红包,经证实,快的打车红包分享功能已被腾讯封杀。对此,微信方面回应,快的红包之所以无法在朋友圈分享,是由于涉及诱导分享。

  快的打车昨天对外发布了“关于遭腾讯微信封杀的声明”,并质问微信平台,同样是在微信分享打车红包,腾讯旗下某软件可以畅通无阻,而快的打车却被百般阻挠。快的打车同时透露,打车红包被阻止分享给微信好友不是第一次。快的曾推出打车红包分享到朋友圈的功能,但几天后就被莫名屏蔽,用户分享后只能自己看到。快的打车希望腾讯履行开放的承诺,让市场竞争回归公平,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切勿为了私利而无视微信用户的利益。

  对于快的打车的声明,微信方面仅表示,快的红包之所以无法在朋友圈分享,是由于涉及诱导分享。

  巧合的是,昨天,腾讯北京办公区之一、位于中关村苏州街的银科大厦一楼专属腾讯员工的咖啡厅玻璃门被泼满红色油漆,并大写着“无耻”二字,周围洒落大量寻人启事传单,传单内容控诉腾讯法务受腾讯电脑管家总经理吴波,前公关部负责人朱平豆指示,假冒警方威胁恐吓竞争公司负责人家人,四人现在均已失联。对此,快的方面则明确给予否认,腾讯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发布任何言论,到底是哪个竞争对手所为尚不清楚。而泼漆现场已被白布遮住,保安人员时刻蹲守。

  最近,滴滴打车频频发动红包大战,扩大在出租车和专车的市场份额,其在微信上直接发的红包的金额较大,有用户曝出,单个红包金额最大达到12元。此外,滴滴打车还在酝酿春节期间红包攻势。在滴滴打车的频频红包大战下,快的打车被微信封杀红包分享功能,明显使其居于不利地位。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