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业界>>国内

6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8分51秒售罄【2】

2014年06月18日0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8分51秒售罄

  此次是乐视TV·超级电视在社交平台首发,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选择在QQ空间首发新品S40 Air和S50 Air,是看重腾讯在用户、口碑、流量方面的巨大优势,乐视TV与QQ空间强强联手,将开创大家电产品社会化营销的新纪元,双方也将在产品、营销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

  大屏生态成为用户选择电视的新标准

  目前,超级电视已经成为一款现象级的电视,屡创佳绩并不稀奇。乐视TV超级电视不仅受到普通消费者的欢迎,更受到了众多名人明星,高端人士的青睐,已经成为明星们都在用的电视,用户几乎涵盖中国名人排行榜。

  分析人士指出,6万台超级电视新品S40 Air和S50 Air在QQ空间首发,即创造预约和瞬时销量双纪录,不仅在于乐视TV超级电视性能翻倍、价值翻倍,产品实现全面四核化;腾讯的用户、口碑、流量优势为超级电视积聚了更具黏性的用户群。更重要的是,伴随超级电视S40 Air、S50 Air的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全系产品实现全面四核化,用户对智能电视选择标准再度刷新,他们不再拘泥于选屏幕,而是转向为选择以乐视生态系统为导向的UI交互系统与内容、软件与硬件完美结合的大屏幕生态系统。

  乐视TV超级电视依靠“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大屏生活体验。这让超级电视可以不再依赖单纯硬件盈利,以达到最大化让利于用户。在营销上采用CP2C模式,这些使得乐视TV做到砍掉营销成本、渠道成本和不合理的品牌溢价,全流程直达用户,即乐视TV超级电视定价,除了产品成本因素外,其他都不需考虑,将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将“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产品,直达用户。

  目前,乐视TV超级电视正引领新的消费革命,传统的消费者,已转化为精明的客户,他们摒弃品牌溢价,更注重商品本身的价值。旧消费时代,企业掌握话语权,人们不得不为高品牌溢价买单,价格严重背离价值;而新消费时代,乐视TV把话语权交给用户,用户选择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让价格回归价值。

上一页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