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P8.1预览版第三次更新 支持更多机型

2014年06月16日09: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P8.1预览版第三次更新 支持更多机型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6月16日消息:微软在上周末推送了WP8.1开发者预览版的第三次更新,这次更新与前一次一样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主要是优化了一些新的WP8.1 API。

  WP8.1这次更新目前已经推送给拥有开发者账户的设备,版本号升级至8.10.12397.895。这次更新加入了对更多机型的支持,同时优化了一些新的WP8.1 API,但是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新功能加入。


WP8.1锁屏

  之前的第一和第二次更新也是一样,并没有明显界面上和功能上的变化,主要是修复了大量的Bug和电池续航的问题。

  这周我们更加关注的其实是全新的锁屏App。Joe Belfiore在上周表示,将在本周为WP8.1添加一个全新的锁屏App,能够让WP8.1获得更多样化的解锁效果。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