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indows Phone机型一季度大卖1300万台

2014年05月08日02: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dows Phone机型一季度大卖1300万台

Windows Phone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了不错的开门成绩,全球销量已经达到1300万台,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据调查机构ABI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超过1300万台,同比增长了119%,环比增长16%。

WP8.1

WP8.1

凭借着这次销量的翻番,Windows Phone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达到了3%。有意思的是,今年一季度,除了WP以外的几个移动操作系统都出现了下滑,包括Android和iOS。

Windows Phone还将在不久后迎来WP8.1版本,从这个版本开始,WP系统的平台功能上已经与另两大系统几乎没有差距了,现在WP的重点仍然是如何提高应用的数量和质量。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