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双SIM+硬件支持更多 WP8.1新特性MWC公布

公斤

2014年02月24日09:23    来源:pconline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SIM+硬件支持更多 WP8.1新特性MWC公布

  【PConline 资讯】2月24日消息,微软在本届MWC 2014大会上举行了媒体的沟通会,主要给大家介绍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一些新特性。据介绍,WP8.1的正式更新起码要在4月之后,同时会上也没有新WP系统手机的发布。WP8.1在硬件方面的可支持范围更加广泛了,包括高通骁龙200、400和400 LTE都可以,同时最为惊喜的便是终于能够支持双SIM卡,网络支持TD-SCDMA和TD-LTE,同时应用能够安装到SD卡,而虚拟功能按键也加入了,整体上WP系统更趋完备。

WP


支持更多硬件(图片来源网络)

WP


双SIM卡(图片来源网络)

  Windows Phone 8.1系统能够向下兼容应用,这样就能够较好解决新设备和旧设备因为系统版本上的不同在应用方面的体验差异。令人意外的是,本次交流沟通会,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负责人Joe belfiore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其中国产厂商如联想、金立帮上有名,但尚不见此前呼声很高的索尼。最后微软称Windows Phone 8.1系统大大降低了系统的硬件门槛,即使厂商生产512MB运行内存的手机也可流畅应用。

WP


国产厂商成微软新伙伴(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MWC大会上,移动系统Windows Phone 8.1才是主角,但是微软也要谈谈自己的优势桌面系统Windows。副总裁 Joe Belfiore宣布Windows 8.1 升级将会于今年春季正式上线。

WP


Windows 8.1今春上线(图片来源网络)

  新版本将会带来更多硬件选择,同时也会进行非触控用户优化。UI变化不大,系统支持配备 1GB 内存和 16GB 存储容量的低端设备,用户可以在任务列表中启动和切换应用。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