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Twitter COO正式辞职 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思静

2014年06月13日13:4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 COO正式辞职 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Twitt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其首席运营官(COO)Ali Rowghani已经正式辞职,此辞职将于本周四生效。

  不过,辞职之后,Rowghani仍将受雇于Twitter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Dick Costolo的战略顾问。

  Rowghani在Twitter上写道:再见Twitter。这是一段令人惊异的旅程,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Rowghani2010年加盟Twitter,在此之前他担任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首席财务官(CFO)。最初,Rowghani以CFO身份加盟Twitter,并成功带领Twitter完成IPO(首次公开招股)。

  Twitter今年第一季度用户增长速度继续放缓,投资者希望Twitter能成为Facebook的强力竞争对手,但Twitter目前仅拥有2.25亿用户,而Facebook拥有13亿用户,两者之间依然有巨大的差距。近期Twitter股票锁定期结束之后,洛加尼还出售了30万股公司股票,套现990万美元,这也招来不少非议。

  Rowghani是Twitter近期离职的重要高管之一,今年5月,Twitter公司负责工程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里Christopher Fry刚刚离职;另外在今年1月,Twitter公司产品主管Michael Sippey也宣布离职。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