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产品副总裁宣布离职 COO临时接管产品研发

2014年01月20日12:49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产品副总裁宣布离职 COO临时接管产品研发

  迈克尔·希派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产品副总裁迈克尔·希派(Michael Sippey)日前宣布,他将辞去现有职务。

  希派在博客中称,在辞去产品副总裁一职后,他将在公司担任顾问的角色,并帮助公司制定产品策略以及寻找接班人。据悉,Twitter的产品团队目前首席运营官(COO)阿里·罗哈尼(Ali Rowghani)。

  希派2012年加入Twitter,开始领导公司产品团队,并负责最近Twitter移动应用的重新设计,以使之更加人性化。

  分析指出,希派离职是Twitter上市后的首次重大人事调整。Twitter股票周五收盘价格上涨2.69%,至每股62.2美元,市值338亿美元。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