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hatsApp创始人:未来将努力创造可观营收

文良

2014年06月06日08:3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hatsApp创始人:未来将努力创造可观营收

  【赛迪网讯】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艾克顿(Brian Acton)称,推进信息服务应用WhatsApp融入美国和其他市场的过程十分困难,但公司仍会努力为未来的母公司Facebook创造可观营收。

  艾克顿于当地时间6月4日在StartX(一项隶属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培养年轻公司的组织)发表演讲后称:“在美国市场获得增长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他还称在日本和台湾等地区“我们本可以再成功一点的,只要再多一点努力就行。”

  据了解,因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可能会以19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形式收购快速增长的WhatsApp,艾克顿的首次表态则显得十分乐观。艾克顿突出表明他看到了WhatsApp的价值,称他相信即使WhatsApp服务还未和Facebook结合,但也能为社交网络带来10亿个新用户。  

  艾克顿将WhatsApp和Facebook两家公司的关系描述为“分离但平等”,称混合这二者的关系会导致“风险”。为了降低外界认为Facebook可能会获取WhatsApp用户数据的忧虑,艾克顿称WhatsApp几乎没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可分享。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