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谍照显示WhatsApp即将推出网页版服务(图)

小峰

2014年12月16日08: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谍照显示WhatsApp即将推出网页版服务(图)

手机端显示WhatsApp桌面版已登陆

  手机端显示WhatsApp桌面版已登陆谍照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根据荷兰科技网站AndroidWorld.nl消息,被Facebook以天价收购不久的移动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即将推出网页版。

  号称拥有5亿多的月活跃用户量、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收购,如果要移动即使通讯应用WhatsApp上挑个毛病,那么可能就剩下它还没推网页版产品了。不过,这个不足即将消失。

  最新消息显示,WhatsApp即将推出网页版产品。在上面的手机截图中,WhatsApp移动客户端页面上标注着“已登陆桌面端”(Logged in computers)、“在OS X版Chrome上登陆”、“在Windows版Chrome”上登陆等字样。(小峰)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