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三星PayPal合作推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鹦英

2014年02月21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三星PayPal合作推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赛迪网讯】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现在细节信息较少,但三星和PayPal可能正在私下合作,打算联合推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并于未来某个时候上市。不过SamMobile也强调,还不确定两家公司是否会在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宣布相关信息。分析人士指出,三星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推出Galaxy S5,可能到时也会宣布该消息。

  SamMobile曾准确报道过三星还未发布的数款移动设备的信息,但其仍不确定两家公司移动支付业务的合作关系形式。但很明显,三星对该业务感兴趣,并已拥有自己的支付解决方案Samsung Wallet。

  同样,PayPal也打算成为移动支付的一部分。

  国外科技网站Re/code近来发布的一篇报道称,有些移动设备商想部署自己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PayPal就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服务。Re/code称, PayPal “已和苹果联合,帮助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制造商将首次使支付方式付诸实践,传言成真。这些人已和苹果及PayPal取得联系,称PayPal本质上愿意将自己的标签贴牌于苹果移动支付系统中,比如欺诈识别、后端基础设施,甚至有可能是支付处理。”

  然而,三位消息人士中有两位对Re/code称,苹果不大可能就移动支付系统和PayPal合作,但他们也没完全排除这一可能性。苹果所获得的不同的专利项目表明,该公司对移动支付领域越来越感兴趣。

  据估计,Galaxy S5将有指纹扫描功能,能进一步帮助保护移动支付安全。该设备很可能还有进场通讯芯片,也可保护移动支付安全。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