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更加易用+开放 苹果iOS8下载地址+解析

石雨

2014年06月04日13:55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加易用+开放 苹果iOS8下载地址+解析

  【IT168 资讯】北京时间2014年6月3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WWDC2014开发者大会如约而至。在本届大会上,苹果不出意外的发布了新一代iOS8系统以及新一代MAC操作系统“Yosemite”(优胜美地)。Yosemite在界面、应用和持续性方面做出改变,而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iOS8在界面上相比于iOS7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而是在功能的互动性以及细节处做了进一步的提升。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在UI方面,Yosemite在许多地方采用了半透明的改变,而且工具栏也采用了类似Windows的风格。在右上角的通知中心也有较大的改变,更加方便易用,并且支持加入了更多的功能。而且Yosemite的搜索功能也更加强大,支持更多的第三方服务。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Mac操作系统Yosemite

  功能方面,Yosemite加入了新功能iCould Drive、MailDrop。iCloud Drive是苹果自己的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跨平台存储、访问不同类型的文件,并且支持Windows系统。而MailDrop的作用是,如果邮件附件过大,它会自动生成一个安全链接,供用户点击下载,而非退回邮件。这样能够解决邮件太大而收不到的问题。而之后当然是新版的Safari,新版的Safari在诸多方面有所提升,更加易用的多标签浏览、JavaScript性能方面领先,而且新版Safari内嵌了强大的图片编辑功能,非常方便。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Yosemite更注重与iOS的联系

  持续性方面,苹果在新版操作系统上增加了大量iPhone、iPad与MAC之间的对接功能。通过handoff功能,现在用户无需操作手机,即可接入Mac电脑的Wifi热点,用户还可以通过Mac电脑,操纵iPhone拨打、接听电话,在Mac上直接通话,无需再拿起iPhone。Yosemite还增加了Mac电脑查看手机短信的功能。本质上,它还是利用了同步功能。Yosemite将在今天提供开发者预览版,秋天免费提供给大众。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新一代iOS8

  在重头戏iOS8方面,iOS8在界面上与iOS7基本一致,没有做更多的改变,而是在使用细节方面继续改进,增加用户体验。iOS8在顶部通知栏方面增加了互动性,例如可以直接回复短信以及第三方应用的即时信息,双击HOME键后可以在顶部出现重要联系人,而且在锁屏状态下,iOS8也将支持更多选项。iOS8在易用性与快捷性上有较大提升,在锁屏状态下就可以进行很多操作。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iOS8在短信功能上大下力气

  另外在iOS系统中最常用的短信功能上,苹果也下大力气去改进。首先是增加了QuickType新功能,QuickType的作用是“预测性建议”,比如发短信问你吃饭还是看电影,QuickType就会在输入法中提示你输入“吃饭”或“看电影”。并且给群发短信增加了一些功能,并且可以用短信分享地址、更方便的输入语音短信甚至自拍视频。并且iOS8还支持iCloud Drive。

更加易用+开放态度 苹果iOS8系统发布

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