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OTT应用服务商WhatsApp用户数突破5亿

人民邮电报

2014年05月29日08:33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TT应用服务商WhatsApp用户数突破5亿

  OTT应用服务商WhatsApp 4月22日宣布,用户数达到5亿。

  WhatsApp称,用户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巴西、印度、墨西哥和俄罗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该公司新增了5000万用户。用户每天分享的照片多达7亿张,视频多达1亿条。

  今年2月,WhatsApp同意以190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出售给Facebook。当时,其月度活跃用户数为4.5亿,其中每天使用该应用的用户数为3.2亿。该公司当时称,日新增用户约为100万。

  本月早些时候,WhatsApp宣布其单日信息处理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40亿条,比3个月前增加了100亿条,其中发出的信息为200亿条,接收的信息为440亿条。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