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3】

白涛

2014年05月16日13:5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

  竟然敢卖1000以上 价格不满意!

  我想很多人跟我们预测的价格都是千元以内,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给出的预测价格是999元,其实我们内部给出的保守价格是1299元,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会采用Tegra K1的处理器,所以推测整体售价很难拉进1000元内。不过最终售价还是要贵出了200元,不过64GB版本仅售1699元,我想64GB版本的性价比还是更高的。

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

  1499元我想对于一个真想买平板的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从业内横向来看,这个售价还是有些偏高了,1299元依旧是我们认为合理的价格。当然小米价格定高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还要为将来降价留些空间吗,而且3G版和4G版还没有上市呢,在前期需要留出让价空间也是商家常用的手段。所以如果您不是急于出手的话,再等等吧!

  听雷军各种吹 小米平板真的胜过iPad mini2?

小米平板16G(蓝色)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这次直接将对手锁定为苹果iPad mini2,在各项参数上,我想小米平板确确实实没有输给iPad mini2的地方,在有些项目上甚至比iPad mini2更强。但是平板拼的是用户体验,不仅仅是产品的硬件参数本身,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是抄不来的,现在说iPad mini2和小米平板电脑孰优孰劣还为时过早,小米平板确实像是一匹黑马,冲击力极强,但是经过仔细的推敲之后,又不敢那么果断的去拒绝iPad mini2。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