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2】

白涛

2014年05月16日13:5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

  屏幕追平iPad mini2 为小米平板加分不少

  和iPad mini2一样的2048×1536分辨率IPS屏幕,屏幕采用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幕,这块屏幕绝对不会输给iPad mini2,这点事毋庸置疑的。不过目前国内许多品牌也都拿出了自己的视网膜屏幕,但是素质我想不会在小米平板之上。另外小米平板的外屏采用了康宁大猩猩III代玻璃,屏幕的透光性和刚性都得到了保证,除了Tegra K1处理器外,我想最大的亮点就要属屏幕了。

1499元您满意吗?小米平板是不是值得买

  这就是iPhone5c啊!制作工艺征服了我们

  产品工艺是决定小米平板能否立足的关键,多少国内平板产品硬件都很优秀,但就是输给了惨不忍睹的做工。我想在国内品牌中,小米是制作工艺的优秀代表之一,本次的小米平板采用了高光无痕注塑工艺,这个工艺大家并不陌生,iPhone5c采用的就是这种工艺。小米平板的后盖手感和iPhone5c是一模一样的,并且小米平板拥有6中颜色可供选择,这6种颜色调试的都非常出色,用小米的话说:“这是青春的颜色!”

小米平板16G(蓝色)平板电脑

  以上主要的三点,让我觉得小米平板的配置参数确实非常的诱人,国产平板有做到其中一点的,也有做到其中两点的,但是能一下做到其中三点的就只有小米一家了。要我说的话,1499元背后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虽然这和我们之前所期盼的999元还有点差距,但是小米平板也给出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