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60将为XP终身护航 强化“XP盾甲”加固方案

古晓宇

2014年05月12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将为XP终身护航

昨天,安全厂商360公司宣布在与微软合作的基础上,联合平安保险启动了“XP终身延保计划”,为XP终身护航。

360公司表示,5月13日是微软首个停止提供XP补丁的“补丁日”,在此之前,360联合平安保险,率先启动“XP终身延保计划”,推出XP自助门诊方案,强化“XP盾甲”加固方案,并将联合全国十万商家免费提供真人专家线下服务,为XP用户免费上保险。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XP停止服务对于中国的安全厂商是挑战更是机遇,在微软退出、传统杀毒软件失效的背景下,保护数以亿计超期服役XP系统电脑的重任,已落在了安全软件公司肩上。要保证“漏洞百出”的XP安全,安全公司必须用技术创新迎接挑战。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