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微软Surface Mini将弃用Nvidia 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易木

2014年05月08日08:0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微软Surface Mini将弃用Nvidia 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QQ截图20140507170232

  Surface 2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即将于5月20日发布的Surface Mini,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而非此前使用的Nvidia处理器。

  昨天有消息称,微软将在5月20举办一场Surface大会,外界猜想本次大会将推出传闻已久的7.5英寸Surface Mini。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还将发布多款Surface产品以及一款采用英特尔芯片的设备。

  据了解,7.5英寸版Surface Mini分辨率为1440x1080,拥有4:3的长宽比,这个比例更像是iPad。另外还将运行Windows RT系统,而非Windows 8。不知道这是否是一场巧合:市面上的Lumia 2520也是微软唯一搭载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同样使用了高通的处理器。

  此前的Surface RT和Surface 2,均使用了Nvidia处理器,而Surface Pro则是英特尔处理器。如若传闻属实,那么微软跟Nvidia建立的工作关系,或许随着高通的进入而宣告结束。

  目前,高通骁龙处理器在智能手机领域应用广泛,但在平板机市场却表现不佳。此次与微软的合作,对高通来说是一场机遇,能帮助其打开平板市场的大门。(易木)

 

(责编:曾亮、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