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与社交平台MoPub互通 用户规模直逼Facebook

露天

2014年04月18日10:50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与社交平台MoPub互通 超10亿用户规模直逼Facebook

1

  Twitter与社交平台MoPub互通 超10亿用户规模直逼Facebook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今日实现广告业务在移动广告服务MoPub的互通。广告商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将可利用MoPub的社交平台。这使广告商在Twitter的用户覆盖率超过10亿,直逼Facebook约12亿的用户规模。

  去年10月,Twitter在去年斥资约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5亿元)购买了移动广告服务MoPub。其广告受众覆盖约10亿,每月受理宣传Android和iOS应用的广告请求超过了1300亿次。

  当前,Twitter拥有2.41亿的用户规模。广告商在Twitter投放广告,同时也可借助MoPub平台,用户覆盖率将直逼Facebook的12亿用户。

  移动是Twitter的核心业务,产生的广告收益占比超过75%。该公司将在4月29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露天)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