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播全面转型:关闭qvod服务器 屏蔽盗版内容

2014年04月17日14:5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陈键) 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昨天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已经启动商业模式全面转型。快播公司还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为彻底清除利用快播技术的盗版和低俗内容,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

快播公司自称:“虽然我们曾自认为是技术的创新者和颠覆者,但低俗内容和版权问题一直是我们背负的原罪。虽然我们始终在和盗版和不良内容做坚决的斗争,但草根发展阶段的力所不及还是让快播穿上了盗版‘帮凶’的外衣。我们唯有壮士断腕,对自己革命,与过去告别,于是我们决定做出商业模式上的重大变革。”

在此之前,快播公司曾因版权、涉嫌为部分低俗内容传播提供方便等问题而受到媒体关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