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高德与阿里巴巴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

张遥

2014年04月12日16: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德与阿里巴巴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

  新华网杭州4月12日电(记者张遥)高德控股有限公司11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确定性的收购协议,交易预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对高德在完全转股且摊薄的基础上的股权价值估值约为1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高德将成为阿里巴巴的全资子公司。

  高德方面称,交易的完成取决于代表三分之二或以上股份的股东亲自或由代理在特别股东大会上作为单独类别投赞成票的方式获得批准,以及某些其他常规交割条件。持有约占总发行在外股份的26.2%的股东已与阿里巴巴签订了投票协议,承诺投票赞成本交易。

  根据该协议,在收购完成时,高德的股东将获得每股普通股5.25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份21美元的收购对价。

  2013年5月,阿里巴巴以2.94亿美元获得高德约28%股份。今年2月,阿里巴巴集团向高德提出收购建议书。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