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安卓围攻苹果 近期值得关注平板电脑一览

2014年04月10日11:1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卓围攻苹果 近期值得关注平板电脑一览

  当我们还在YY春天的温暖之时,夏天的步伐即将临近,而对于平板电脑行业来说走过了“冬日的寒冷”,温暖的春风带来一系列的新产品,这些产品让一些老将安心“解甲归田”,因为今天又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对于国际品牌来说面临国产的冲击,其自身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虽然产品相对比较成熟,但要明白追赶者是最具冲击力的,如果国际品牌停滞不前,那么也毕竟会被超越。下面,请大家随编辑一起看下近期最值得关注的平板电脑有哪些。

  小尺寸商务平板--ThinkPad 8

  联想刚刚发布的一款8英寸商务平板没多久就已经在京东上开卖,看来整体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这款平板 采用8.3英寸分辨率1920×1080像素的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英特尔Bay Trial Z3770四核处理器,运行Windows 8.1操作系统,而价格仅有2999元。

Z3770四核1080p屏 联想ThinkPad 8现身

  联想 ThinkPad 8

  Bay Trial Z3770是目前英特尔性能最强的处理器,也是全球唯一采用22纳米制程的处理器,性能十分强悍。除此之外,联想ThinkPad 8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扩展也很丰富,Micro SD卡槽、Micro USB 3.0、以及一个Micro HDMI接口。

Z3770四核1080p屏 联想ThinkPad 8现身

  联想ThinkPad 8

  联想ThinkPad 8续航时间在8小时左右,共有Wi-Fi和4G LTE两个版本,还可以选配一个键盘底座或QuickShot Cover保护套。这款平板也是ThinkPad家族中屏幕尺寸最小的一款产品,作为Windows 8系统的主力军,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联想ThinkPad 8(64GB Wi-Fi)

  [参考价格] 2999元

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