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张朝阳确认搜狐调整 视频业务不主张资本合作

明宇

2014年04月10日09:52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朝阳确认搜狐正进行调整 视频业务不主张资本合作

张朝阳1副本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在搜狐视频自制剧《匆匆那年》的发布会上,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向媒体确认,搜狐目前确实在做一些调整,因为媒体形态已经与以前大不相同,要与时俱进。

  今天有消息称,搜狐正在进行一系列新的调整,包括加速焦点房产、搜狐汽车的分拆上市计划;在搜狐门户媒体业务上,将打破原有的各频道体系,成立统一的内容中心;在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搜狐门户等领域,张朝阳将加大自己的直接管理力度。张朝阳在媒体会上并未透露具体的调整方向,只表示要与时俱进。

  对于搜狐视频,目前移动端和PC端分属于不同的部门,有消息称这种分裂的状态将被改变,张朝阳回应称,虽然分属不同的部门,但都属于搜狐集团,是一个统一的整体。

  同时,张朝阳再次否认搜狐视频引入新的战略投资的可能,他表示,搜狐视频依托于搜狐门户,在流量上并不缺乏,所以不太主张引入资本方面的合作,但并不反对搜狐视频分拆独立上市。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