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将推出新视频广告服务抗衡YouTube

文良

2014年04月03日08:1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将推出新视频广告服务抗衡YouTube

  【赛迪网讯】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推出一个新的视频广告服务,以抗衡流行的谷歌YouTube平台。

  英国《独立报》称,这家软件巨头将很快揭开微软视频网络的序幕,并服务于英国广告市场。

  微软英国广告部门总经理Own Sagness说,该服务将引起行业范围内的重大转变,从电视广告过渡到网络广告。

  微软视频网络的工作方式是通过在所有微软提供的服务上播放视频广告,包括它的搜索引擎Bing,Outlook.com-Hotmail的替代品和Skype-微软在2011年以85亿美元收购了Skype(51亿英镑,92亿澳元)。

  根据comScore,2014年2月微软在美国拥有近1.63亿的独立用户,这一数字离谷歌的1.87亿并不远。

  该服务将是快速、方便地在350个微软授权第三方网站上购买广告上的大平台的一部分。

  所谓的计划性广告市场本质上是一个自动化的广告购买系统,该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的英国拥有高达60亿英镑的市值(100亿美元,108亿澳元)。

  微软每年已经从网络广告获取35亿美元的收入(21亿英镑,38亿澳币),在谷歌和Facebook之后排名第三。微软的这一最新举动表明它希望获得更高的排名。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