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将推儿童版YouTube和Chrome浏览器

露天

2014年12月04日13:3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将推儿童版YouTube和Chrome浏览器

1

  谷歌将推儿童版YouTube和Chrome浏览器

  【TechWeb报道】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公司正在开发最受欢迎产品的儿童版本,主要针对12岁以下的儿童。这些产品计划明年推出,虽然并未确定具体的产品名称,不过谷歌表示YouTube、Chrome浏览器以及相关搜索产品将包含其中。

  负责该倡议的谷歌工程副总裁 Pavni Diwanji称:“每个人都会有小孩,为他们开发有趣并安全的产品是我们的使命,并且是最大的动力。”

  最新研究显示,在6到12岁的儿童中间,iPad已经打败了麦当劳、迪士尼等家喻户哓的品牌,成为孩子心目中的NO.1。这表明平板电脑相关产品在儿童中颇受欢迎,他们越来越多的使用iPad玩游戏、看电视和视频、读书、辅助功课,以及同朋友和家人聊天。

2

  谷歌在山景城建立了一件秘密实验室“Googleplex”专门为儿童开发产品。Diwanji称她自己的女儿也是该实验小组的一员,还给了开发团队很多来自孩子的建议。

  谷歌并未透露即将推出的产品名称,不过谷歌搜索、YouTube和Chrome浏览器这些产品最有可能。(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