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主流电商告别免运费时代

祝剑禾

2014年04月02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流电商告别免运费时代

昨天,苏宁易购宣布设置免运费门槛,针对消费满48元以上的订单、自提订单、由移动客户端产生的订单,将给予全场免运费政策。半个月前,亚马逊中国和京东先后上调了免运费门槛,此外国美在线和当当网也均设有免运费门槛。这意味着,目前国内主流B2C电商将告别免运费时代。

苏宁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单个订单金额满48元,即可享受免费配送服务,若订单金额不足48元,需要收取5元运费。不过此次苏宁易购调整运费政策并不包括移动端,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移动客户端下单依然享受免运费的服务政策。该人士表示,此次苏宁易购将免运费门槛设置为48元,是综合考量行业内的普遍情况而确定的,并且48元也是行业内最低水平。如果消费者购物配送方式为自提,则无需支付运费。目前苏宁在全国有近2000个物流自提点,这也是苏宁线下门店的优势。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