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苏宁易购宣布免运费终结 订单不足48元将收取5元运费

八品

2014年04月02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易购宣布免运费终结 订单不足48元将收取5元运费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宣布免运费终结 订单不足48元将收取5元运费

  【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苏宁易购今日宣布设置免运费门槛,针对消费满48元以上的订单苏宁将给予免运费的政策,但订单金额不足48元将会收取5元的运费。此外,自提订单和通过移动客户端产生的订单将免收运费。

  苏宁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苏宁易购将免运费门槛设置为48元,是综合考场行业内的普遍情况而确定的,且48元也是行业内最低水平。

  据了解,京东目前执行的政策为,企业会员和钻石会员订单不足39元将收取5元运费,而注册会员、铜牌会员、银牌会员、金牌会员则需订单超过59元才能享受免运费政策。而亚马逊的免邮门槛为49元。

  苏宁方面表示,此次苏宁所公布运费政策中有消费者配送方式选择自提可以不用支付运费的规则,而苏宁在全国近2000个物流自提点将会提供相应服务。

  此外,苏宁易购特别划出移动端为“免邮特区”,在运费政策调整的过渡时期继续执行免运费政策。

  有业内人士指出,免运费只是在电商某个阶段的促销政策之一,不可能长久持续。苏宁易购宣布设置免运费门槛,其主要目的之一是要为其移动端和线下店面引流。(八品)

  ( 责任编辑:贺多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曾亮、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