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从WP商店移除冒用谷歌出品的应用

鹦英

2014年03月31日08:1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从WP商店移除冒用谷歌出品的应用

  【赛迪网讯】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在Windows Phone 应用商店公布的六款应用程序看起来像是谷歌研发公布的,但现在微软已经全部移除。这六款应用程序包括:Hangouts视频环聊、谷歌地图、谷歌邮箱等,每个程序收费1.99美元。而这些软件的官方版本在iOS操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设备上都可以免费使用。

  本周,WinBeta最早发现了这些全部标上“谷歌,公司”的盗版应用程序。而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惟一的谷歌官方产品是“搜索(Search)”,该程序是“谷歌公司”出品,名字中间没有逗号。

  Next Web稍后也就此事联系了微软公司,之后,上述应用程序就全部被移除了。微软发表声明称:“我们移除了一系列可能造成误导信息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试图篡改出版公司的身份。”然而微软没有指出当初允许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的原因。

  Windows和Windows Phone Stores应用程序总体质量上不高,而且其虚假来源的应用问题已经存在几年,因此微软公司一直备受批评,所以微软公司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评估在应用程序商店推广什么应用。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