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关注安卓5.0!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

Aimo

2014年06月16日09:52    来源:PChome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注安卓5.0!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

  【PConline 资讯】安卓5.0很快就要来了,Google已经在Twitter上预告将会发布安卓5.0。那么安卓5.0什么时候发布呢?Google将会在本月月底举行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届时Google会介绍最新的软硬件技术,安卓5.0很有可能会出现。现在,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了!用户可以通关Google I/O官方App关注Google I/O 2014大会的动态,第一时间获取安卓5.0的消息。需要Google I/O官方应用的朋友,可以点此进入Play商店下载。

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

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
Google I/O官方应用发布

 

  Google I/O官方应用提供了关于Google I/O大会的种种资讯,包括展会的时间地点、消息动态等等。很遗憾的是,这款App并不支持中文语言,如果你的英语不够好,阅读一些关于技术方面的资讯可能会有困难。但如果是一些关于普通消费品的介绍,意思还是比较容易可以领会的。

  本次Google I/O 2014大会亮点多多,Google有可能发布安卓5.0、Android Wear设备、Google Fit健身应用等诸多重磅产品,如果你是一名Google粉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官方的Google I/O应用了。

太平洋移动下载客户端


马上使用轻便简洁的【PConline移动下载客户端】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