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停止其音乐应用程序

2014年03月23日09:5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停止其音乐应用程序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巨头twitter当地时间3月22日表示,去年推出的移动音乐应用程序将停止使用。

  据报道,该程序此前发布时旨在提供社交网站的音乐服务,但由于同质化严重,该软件的同质市场竞争激烈。

  据悉,自3月21日起,苹果应用商店将不提供twitter的音乐应用程序。而twitter也声明,已经下载使用该程序的用户,可以持续使用至4月18日。

  去年推广的此项应用程序能提供最新音乐搜索服务,可以搜索到来自spotify——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之一、itunes(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和rdio(流媒体音乐服务商)的歌。当时,twitter承诺会陆续增加其他音乐供应商。该程序可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世界一些其他地方使用。但值得注意的是,该程序的安卓版始终没有开发成功。

  在软件特性上,twitter的这款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户模仿艺术家的唱歌方式。

  twitter没有指出停止使用该软件的原因,但是它必须和自己的合作伙伴——spotify、itunes 和rdio,还有其他流行的音乐服务商如pandora电台(美国最流行的提供在线音乐服务的软件)和rhapsody(一款超过十万首歌曲的音乐库,以外文歌为主)竞争。

  twitter表示:“我们将继续开发出新方法为用户提供每天在twitter上都可以看到的音乐服务。”

 

(责编:张歌、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