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YouTube推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

2014年11月14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YouTube推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本周推出了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每月费用为7.99美元,将于下周一正式上线。

YouTube推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

  YouTube推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图片来自Gizmag)

  据悉,YouTube Music Key初期只会对被邀请用户开放,测试版可免费试用6个月,订阅价格为每月9.99美元,推广期间的订阅价为每月7.99美元。首批面向的市场包括美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爱尔兰和芬兰,未来将逐步增加服务范围。

  YouTube将在网站和移动应用上添加“Music”标签,向用户介绍包月音乐服务。YouTube Music Key允许用户离线观看视频,并且可以在其它应用运行的情况下收听音乐。当然,付费用户也享受免广告,以及不限量收听音乐等服务。此外,用户在订购了“MusicKey”服务之后,也将同时获得谷歌另外一个音乐流媒体服务“Play音乐”。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YouTube Music Key运营良好,将在上线的第一年内产生5亿美元的收入。与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商提供的服务相比,YouTube拥有音乐视频,可以让音乐发烧友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喜爱的歌手。

  今年6月,YouTube曾表示,在与谷歌合作的独立音乐唱片公司中,约有5%尚未签约加入到付费服务合作伙伴阵营中,如今这一比例已不到5%,YouTube还将寻求更多公司签约。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