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黑莓将出售在加拿大持有的大部分不动产

鹦英

2014年03月22日09: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将出售在加拿大持有的大部分不动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公司22日宣布,其已经同意出售自己在加拿大持有的大部分不动产。不过黑莓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总部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的黑莓表示,其将出售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及闲置土地。目前还不能确定买方的身份,也无法透露出售条款。不过黑莓表示,上述交易取决于特定条件,而且这笔交易的有关条款还没有完成。

  今年1月,黑莓宣布其有意出售不动产来提高财务弹性。去年11月,黑莓新任首席执行官John Chen上任,随后开始对公司进行重组。

  黑莓称其还将从出售的不动产处回租部分空间。黑莓还承诺将继续保持在加拿大的影响力,仍将滑铁卢市作为其全球总部所在地。

  黑莓新任首席执行官John Chen现在常驻硅谷。

  黑莓将在一周内发布第四财季财报。而在第三财季,受营收大幅下降以及一些费用开支的影响,其亏损了44亿美元。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