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黑莓宣布将结束与T-Mobile的授权协议

文良

2014年04月03日08:1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宣布将结束与T-Mobile的授权协议

  【赛迪网讯】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中宣布,黑莓与与T-Mobile US公司的合约将在4月25日到期,黑莓不会为了能卖出黑莓手机而与T-Mobile US公司续签授权协议。

  黑莓的首席执行官John Chen表示,“黑莓公司一直与T-Mobile公司有着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但是遗憾的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之间的战略发展不是互补的,而且我们必须以我们黑莓客户的最佳利益为出发点。未来如果我们的商业策略能均衡共同发展,我们希望能再次与T-Mobile公司合作。”

  据报道,该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并没有使市场大吃一惊,因为早在2013年9月,T-Mobile公司就表示公司将停止向旗下的零售商店提供黑莓手机。但当时T-Mobile公司表示,将仍然支持黑莓平台。但是在今年的2月份,T-Mobile公司公开将黑莓客户端切换成苹果客户端时,事情就变得异常糟糕了。

  对此,黑莓发表声明说,如果消费者决定转换成另一个客户端,黑莓公司会为了能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供代替的选择,而与其他运营商紧密合作的。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