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将弹窗提示XP用户升级 用户可以关闭通知功能

段郴群

2014年03月05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将弹窗提示XP用户升级

昨日,微软表示,将于本周六开始向Windows XP用户发出弹窗通知,告知其将从4月8日起停止对Windows XP的支持(注:中国用户仍可使用)。据悉,仍在使用Windows XP家庭版和专业版,而且一直在通过Windows Update服务获取更新的用户,都将在桌面屏幕上接收这一通知。

据悉,用户可以选择通过复选框关闭通知功能,否则每个月的8日都会收到同样的提醒,直到通知关闭为止。同时,微软本周还提供了一款名为“Windows XP电脑搬家快车”的系统迁移工具,可以将用户的文件和设置从一台PC转移到其他运行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的PC中。据悉,电脑搬家快车将可以通过网站提供多个语音版本下载。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