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手机平板完美结合 7英寸荣耀X1现场评测

狗剩

2014年02月24日09:26    来源:pconline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平板完美结合 7英寸荣耀X1现场评测

  【PConline 评测】2月23日晚,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4大会上发布了手机新品荣耀X1,这款手机屏幕尺寸达到7英寸,可以和平板电脑比肩,它的特色是既有手机的功能和便携性,同时也兼顾平板大屏幕的特性。

荣耀X1


华为MediaPad X1(7D-501u)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华为荣耀X1搭载Kirin 910 1.6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内存,7英寸1920x1200分辨率屏幕,采用LTPS技术,像素密度达323PPI。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摄像头,F2.2超大光圈,28MM广角镜头,采用Hybrid IR蓝玻璃材质的5枚镜头组件。支持LTE-FDD/LTE-TDD/WCDMA/TD-SCDMA/GSM等通信模式,其中3G版将在2月26日开放预约,3月8日正式开放发售。而4G版将于4月份上市。

荣耀X1参数

CPU Kirin 910 1.6GHz四核处理器
RAM 2GB
ROM 16GB 支持内存卡扩展
屏幕 7英寸1920x1200分辨率屏幕
摄像头 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 Emotion UI 2.0基于Android 4.2.2
电池 5000mAh 不可拆卸
机身尺寸 183.5×103.9×7.18mm
网络制式 LTE-FDD/LTE-TDD/WCDMA/TD-SCDMA/GSM
参考售价 1799元(3G)/1999元(4G)

  第一眼看上去,荣耀X1的体积显得很庞大,7英寸的尺寸又突破了巨屏手机新的高度。上手的感觉很轻,荣耀X1的重量仅为239克,如此体积的手机能够做到这个重量实属不易,手机的便携性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的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体现华为的大厂风范。荣耀X1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Emotion UI 2.0系统,我们会在后续时间进行系统的详细评测。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的边框只有2.99毫米,屏占比更高达80%,有效地减轻单手握持的压力,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美观程度。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屏幕实际显示效果良好,没有颗粒感,在手机的操作过程中,也并无感到卡顿。

荣耀X1现场评测

  机身右侧是按键设计的比较合理,靠近机身的中部,对于如此大屏幕的手机来说,按键设计在中间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实际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机身厚度仅有7.18毫米,在巨屏手机中已属十分轻薄。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现场评测

荣耀X1现场评测

  华为X1拥有5000毫安时电池, 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X1可观看5部在线电影和8部本地电影,持续上网15小时、听音乐长达125小时,重度用户也可以续航超过4天。

荣耀X1现场评测

  总结:作为MWC2014首日发布的产品,荣耀X1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不仅将平板电脑的大屏幕引入到了手机之中,同时也延续了手机的便携、重量轻等特色,5000mAh的电池容量还保证了手机的续航。更有意思的是,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339元的荣耀X1(海外称华为MediaPad X1),大陆售价仅为1799元(3G)/1999元(4G),这将会让更多保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选择的更加果断一些。更多更详尽的后续评测,太平洋电脑网将会在第一时间呈献给大家,敬请关注。

微信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