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言黑莓将继续推出Playbook后续平板

2014年04月23日14: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言黑莓将继续推出Playbook后续平板

  黑莓自2010年发布首款Playbook平板后,后续便鲜有这方面动作。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黑莓目前正在研发Playbook的后续产品,虽说没有更多产品细节信息曝光,但通过N4BB网站对黑莓企业部总裁约翰-西蒙斯的采访中也验证这一消息真实程度很高。

传言黑莓将继续推出Playbook后续平板

  传言黑莓将继续推出Playbook后续平板(图片来源于cnbeta)

  黑莓企业部总裁约翰-西蒙斯(John Sims)近日在接受N4BB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平板电脑是市场价值极高的产品,而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对平板电脑也情有独钟。”

  虽说目前黑莓将选择同哪一家企业合作开发平板电脑尚不得知,但有一点可以证明的是目前黑莓上上下下对于推出新款平板电脑计划感到十分兴奋,当然用户最终对黑莓平板的认可程度究竟如何,这还需市场检验。

  除可能继续的平板计划外,近期黑莓还宣布同健康科技IT公司NantHealth合作研发智能手机,而早前传言其将与富士康的合作却并未提及,看样子黑莓还将拓展更多新的合作伙伴。不过相比手机,也许更多用户对Playbook后续平板更感兴趣。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