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58同城开年大回馈:拟发放亿元红包扶持中小商家

TechWeb

2014年02月13日08:2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8同城开年大回馈:拟发放亿元红包扶持中小商家

  立春已过,马年来临,微信、腾讯互联网大户的红包热度余温未散,近日58同城再度掀起红包潮,为回馈商家,从2月12日起至2月18日,58同城将为站内合作商户派发红包,通过短信发送的指定客户通过特定渠道或者商家绑定58同城官方微信账号,均可领取马年开年红包,预计来自黄页、招聘、二手市场、二手车、房产等大约400万商家将共享这一开年盛宴,红包总金额将近亿元。

  对于此次“开年回馈送红包”活动,58同城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维护商家资源,增加商户粘性,鼓励更多优质商家,协助中小企业进一步开展网络营销活动——对于很多网络商家而言,企业小、产品没知名度、市场规模不大,都是其需要面对的难题,58同城送红包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支持他们,让他们能通过像58同城这样更为精准化的渠道平台来进行低成本传播推广,扩大效益。

  就在行业其他竞争对手仍在大手笔将广告播得铺天盖地之时,58同城则将更多的投入用于回馈商户,某业内人士分析,这与所处的行业地位不同有着密切关系,58同城已经完成最初的品牌曝光及与消费者沟通,领先于业界,加上成功在纽交所上市等市场动作,都使其能够在更深的层面运作品牌,随时满足商家需求,不断创新和坚持不懈努力,确保为商家创造价值,深度阐释一个能与商家产生共鸣、融入用户体验的全新品牌主张。

  据了解,由于58同城内的商家众多,为普惠每一个商家,58同城每个商家账号只可领取一次开年红包,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发送到客户登陆和绑定账号内(2月21日前),58帮帮将会给予提示,红包有效期15天,用户可在推广优惠中使用。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